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圳市盐港中学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汽修专业方面的交流

     

    2020611日,深圳市盐港中学校长谢红越、副校长杜晓红、职教处主任王凯书一行6人来我校就汽车检测与维修方面议题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龙根、汽车教研室主任巩航军及汽修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龙根院长对盐港中学校长谢红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建校历史、发展成果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巩航军教授就我校汽修专业建设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盐港中学谢红越校长听取介绍后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近几年突飞猛进,办学成果丰硕,在学校发展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在职业教育、中高职衔接等方面与东职院进行合作。

    1 会议现场

        随后,双方就汽修专业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中高职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盐港中学校长谢红越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室,就实训室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交流。

    2 参观汽车实训室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