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6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在8B21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龙根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龙根同志组织大家学习校党委《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接下来由杨福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内容为:1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讲话及举措。这促使我们广大党员继续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健康平安校园,确保学校事务的正常开展。2、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这促使我们广大党员更清楚掌握当前扶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3、在学习《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时,主要介绍《条例》制定的历程与目的,并对和我们教学工作密切联系的《条例》中第四章“校外实习安全管理”进行重点解读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做到按规管理。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大家还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等实际产生的感想和领悟到的体会进行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龙根同志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尤其在当前推进“课程思政”的教学环境下,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更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对于当前返校参加实训的学生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学习现场图1

     

    学习现场图2

    上一条:深圳市盐港中学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汽修专业方面的交流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学子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