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为有效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8B213召开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龙根主持。

    会上,李龙根院长传达了我校2020年第五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李龙根院长指出,全体就业指导老师与辅导员要行动起来,积极响应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五点要求,即强化就业指导、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制订弹性考核机制、做好毕业生离校管理等,认真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对部分有就业惰性的学生要多下功夫,加强与学生联系,与其家长沟通,攻坚克难,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位,促进全学院就业工作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其后,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程威老师讲述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并讲解了用于就业数据统计的佐证材料上传的事宜。专职副书记成志明也向在座老师讲述了当前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

    李龙根院长部署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上一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交流 下一条:深圳市盐港中学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汽修专业方面的交流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