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系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绽放激情

    2014年11月13日我院隆重举行第四届校运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莫强、副院长李奎山、副院长杨云奇等领导及部分师生出席开幕式。当日观众台上也热闹非凡,每个都在为自己的系部呐喊助威。

    上午8点30分,各系的方阵队陆续入场,并在主席台前,展现各系的精彩风貌,机电系的小苹果热舞激情绽放,受到师生鼓掌欢迎。随后,在院领导的发言中,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和始终高度重视我院师生体育锻炼的理念,提醒莘莘学子在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有好的身体才能有好的精神去学习。

    在校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之后,整个田径场布满了忙碌的身影,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各就各位,看台上云集了许多观众,短跑、铅球、跳高等项目一一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机电系的运动健儿活跃在各项赛事之中,努力为我系争光。

    整个运动会为期两天。机电系在本次运动会中以102分的成绩荣获第四名。这是机电系运动健儿挥洒汗水换来的,在这两天中多位健儿获得名次,其中邓宇浩同学在男子110米栏获得第一名,陈思响同学在男子1500米获得第一名,其余运动健儿也获得了傲人的成绩,为机电系争得了荣誉,展示着机电系对运动的热情。最后,主持人宣布各系成绩,并由领导颁发奖项并鼓励健儿们继续努力。

    在本次运动中,我系运动健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机电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随着闭幕式的结束,运动会也随之落下帷幕,完满结束。

    图文/机电系团总支秘书处 彭俊威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第三届水火箭大赛火热进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