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11月20日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三204举行新学年换届大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黄世林老师、副书记黄春帆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一个简短的视频回首了一年来团总支学生会的点点滴滴,回看过去,在场所有成员都心有感触。生动的视频为这次大会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项议程,由新老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发言。在发言中,上一届骨干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自己对下一届的期望。他们都心怀感激,感激团学组织带来快乐。接下来由新一任的书记和主席发表讲话,他们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他们这次机会,让他们有机会锻炼自己、服务大家。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带着激情,他们青春激情的呼喊,让我们每一位成员更加充满信心,他们的斗志意味着团学组织在未来一年中将走上更高的台阶。

    第三个议程是新老干部的交接仪式。这个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蕴含着的是辛劳与泪水,传承的是精神与希望。在交接仪式中,新老干部脸带微笑,心怀感激,递上的不单单是一本简单地聘书,而是一份承诺,带上的不单单是一个工作牌,而是一种责任。新老干部都希望未来的团学组织会越来越好。

    最后由黄春帆老师和黄世林老师发表了讲话。黄春帆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寻求更好的工作方式,在工作中少出差错。并希望同学们多向师兄师姐学习,多寻求老师的教导,在工作中锻炼到各种能力,做最好的自己。黄世林老师希望大家珍惜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经历,树立远大理想,通过团总支学生会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黄世林老师就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希望推动团学工作生一个新台阶。

    部门工作交接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机电系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绽放激情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