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机电工程系荣获2011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1年12月8日至11日,2011“华宝杯”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职高专机械设计与制造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人才培训部和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教学研究会主办,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协办。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高职院校关注现代模具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与技术应用方向,促进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开展基于模具生产工作过程导向的教学改革,加快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技能人才的培养。

    来自全国的11个省30所职业院校共33个参赛代表队、9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全国模具大赛是我院机电工程系首次参加全国级大赛,在学院领导和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下,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扬齐心协力、勇于挑战的团队作风,最终在指导老师(刘大勇、张燕琴、李笑勉)的科学训练和悉心指导下,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何海伟、吴纪威、黄柱波)荣获2011“华宝杯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二等奖。比赛中,队员们通过文明礼仪和团结一致的行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个人素养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得到兄弟院校及主办单位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开幕式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四届“亚龙杯”全国高职院校“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三等奖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