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四届“亚龙杯”全国高职院校“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三等奖

       由教育部高职高专自动化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亚龙科技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亚龙杯”全国高职院校“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于2011年12月23-25日在江苏常州科教城举行。我院机电工程系西门子代表队与来自全国近48所高职院校参赛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由机电工程系负责人李龙根副教授为领队,丁度坤、陈永刚为指导老师,09机电1班陈俊超同学和09机电2班蓝汉仕为参赛队员组成的西门子代表队,在历时6小时的技能比赛中,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好成绩。

    此次大赛成为了全国高职院校技术交流和切磋的平台,不但增进了学生对自动化生产线技术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也锻炼了他们坚韧的毅力、灵活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院机电工程系荣获2011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龙争虎斗 精彩球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