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系学生骨干参加我院2014年新生班干部成长训练营

    机电系为抓好新生始业教育,提升新生班级学生骨干综合素质与服务观念,加强其组织、沟通、和领导才能,使之更好地为班级服务,积极组织新生班级骨干参加了我院举办的“2014年新生班干部成长训练营”。我系30位新生班级骨干与其他9个系部200余位同学共同参加了10月18日至19日历时两天的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为新生班级骨干带来了一次新颖独特的体验式课程,学员受益良多。

    10月18日,学院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专家老师给我们的新生班干部上了7节精彩生动的教育课程。主要内容涵盖:习惯决定命运、学生工作案例评析、演讲技巧与艺术、主题班会策划、沟通艺术、校园文化的价值导向、礼仪与修养等等。通过这些课程教育班干部们学到了很多实用性的知识与技巧。

    10月19日,训练营200余位学员被分成14组,分组进行体验式教学。通过一系列的团体辅导小游戏,让参训学员从中体验团结合作的重要和更好地解决班级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同时还将前日理论培训的部分技巧与艺术进行了实践与实验。整个过程生动有趣,寓教于乐,受到大家的欢迎。

    在这次训练营中,我系学生骨干敢于表现自我,每一次活动分享都少不了我系学生的身影,突显了我们机电工程系积极进取、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同时为我系培养学生干部、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10月20日

    上一条:梦想从团总支起航——机电系2014-2015学年团总支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梦想从团总支起航——机电系2014-2015学年团总支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