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梦想从团总支起航——机电系2014-2015学年团总支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团总支的力量,促进团总支的持续高效发展,在书记处的带领下,我系于10月中旬在第四教学楼进行了2014-2015学年机电系团总支招新工作。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团总支——一个为同学服务,展示自我的平台,向每一个机电学子打开欢迎之门。

    2014年10月12日晚上7:30,团总支六大部门招新初试在教四四楼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招新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团总支代表在等候室教四306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带领应征者到四楼各部门面试。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精彩的自我介绍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者进行提问,层层选拔,百里挑一。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2014年10月17日下午13:30,在教四三楼展开了进一步角逐。此次复试由“简单的自我介绍”“个性才艺表演”“对部门的了解以及工作展望”“问答环节”四部分组成。面试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诚恳,回答问题是的从容淡定、灵活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面试官的掌声!

    经过初、复试层层筛选,许多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机电系团总支的新成员,为团总支注入了一股新的希望。

    秋风飒爽,持续一星期的招新工作终于取得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面孔,新的动力,新的希望。

    (文/机电系团总支秘书处:邱秀晶)

    2014年10月19日

    秘书处

    组织部

    宣传部

    实践部

    志愿者服务部

    心理咨询部

    上一条:机电系学生骨干参加我院2014年新生班干部成长训练营 下一条:机电系学生骨干参加我院2014年新生班干部成长训练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