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喜迎莘莘学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机电工程系经过精心准备,顺利完成迎接2010级新同学的各项工作。目前,新生报到情况良好,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已全面展开。

    今年机电工程系共计招生466名,迎新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迎新准备期间,系部召开多次会议,传达学院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明确我系人员分工,落实相应责任。系主任李龙根副教授等领导白天来到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本着“热情、周到、安全、高效”的迎新工作原则,我系按照学院的总体安排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手册》、《2010级新生报到手续表》、《2010级新生军训集会及入学教育安排表》等多种材料,并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新宣传工作,制作了迎新横幅、展板、分班表等。

    我系师生员工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迎新工作。迎新期间,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全部到位,20名学生干部和助理班主任以及60名学生志愿者全都表现积极,为保质保量完成我系的迎新工作做出了贡献。学生干部和志愿者按照迎新工作安排在分成四个组分别在报到处、学院门口、宿舍门口、亲水平台为新到的同学提供报到、咨询、引导、帮助等志愿服务,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我系师生的热情和周到。经过两天辛苦的迎新工作,截至9月13日,我系共迎接新生422名,报到率高达90%以上。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迎新报道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迎新报道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