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迎新报道

    9月12、13日,来自广东各地的莘莘学子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踏进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门。职院内外彩旗飘飘,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机电工程系的全体教师早早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等候新生的到来。穿上统一的服装,他们显得格外精神。

    上午十时左右,学生报到达到高峰。老师们忙碌地接待新生,收发相关资料、讲解报到流程、宿舍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他们以真诚的微笑迎接初来报道的学生及家长们。

    经过两天的忙碌,我系迎来了来自各地的总计274位新同学,报到率达到90%以上。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喜迎莘莘学子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喜迎莘莘学子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