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首次职业技能日常鉴定

    11月5日、6日,中级数控铣工技能鉴定在实训中心举行,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这是我院为第一批即将毕业学生实施的首次日常鉴定,机电系09级数控专业4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鉴定。东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评员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动手实操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高水平的实训条件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职业技能鉴定是按照国家规定的职业标准,以职业技能为着眼点进行一种具有特定内容、特定手段和特定目的的考试,从而对劳动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地评价。按照教学部署,我院将陆续组织学生参加相关工种技能鉴定。

    理论考核现场

    技能考核现场

    上一条:1 下一条:1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