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技能竞赛暨企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完满结束

    2011年3月15日晚7:00,机电工程系在行政楼B201召开机电工程系技能竞赛暨企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由机电系张燕琴老师主持。出席表彰大会的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贺定修教授,教务处负责人张玉昆教授,学生处负责人余忠信老师,机电工程系负责人李龙根副教授以及北京精雕东莞分公司和东莞新科集团部分企业代表。

    学院副院长贺定修教授致辞,对机电系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提到机电系在企业实习和技能竞赛取得的硕果是值得发扬的,同时也希望在校企合作方面得到企业更多的支持。各企业代表对我系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督促我们要学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更多的运用到实践中去。大会表彰了在企业实习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也表彰了在制图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与团体。

    获得“优秀实习学员”的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实习期间的酸甜苦辣和所感所悟,表示在这次顶岗实习中获益匪浅,这些都是他们难忘的经历与宝贵的经验,并会伴随着他们以后的道路,越走越远。机电系负责人李龙根副教授对大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踏踏实实学习文化知识,并希望学生们要珍惜荣誉,发奋向上,争做高技能人才。

    贺定修副院长为获得团体奖的班级颁奖

    机械制图技能竞赛获奖选手

    企业实践先进个人

    上一条:《钳工实习》教学大纲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