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全体起立,奏国歌10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B1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本次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铁军同志支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依照议程安排,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根同志代表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履行意识形态职责、落实基层党建任务、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聚焦三校建设工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努力拚搏、奋勇争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取得较大成绩。在今后的努力方向中明确提出切实整改存在问题、落实主体责任,打造学习型支部,继续以“三校建设”工程为抓手,以“双提升”为目标,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在党费收缴上,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按时足额上交,对于回拨的党费,严格按照规定使用,无任何违规现象。

    在大会审议工作报告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报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总支的工作经验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任务,方向明确、任务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大会依照议程安排,严格按照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继续按照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由第一、第二党支部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后,党总支书记李龙根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讲话强调,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是我们今后工作前进的动力,我们将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底线,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锐于进取,不负众望为,携手共创机电工程学院美好未来。

    投票选举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党总支委员李龙根同志讲话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专业课程成果爱心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