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易事特机械/电子奖学金”正式设立

    3月22日,我院举行“易事特”奖学金正式设立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贺定修与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博管办主任徐海波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奖励学院中学习成绩、动手能力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发放对象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电子系在读的机械、电子专业的全日制优秀学生,每年发放奖学金获奖人员24人(电子系16人,机械系8人),其中一等奖学金3名(电子系2人,机械系1人),奖金数额每人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学金6人(电子系4人,机械系2人),奖金数额每人1500元人民币;三等奖学金15人(电子系10人,机械系5人),奖金数额每人1000元人民币;总奖金额每年3万元人民币。奖学金设立时间从2011年起至2015年止,期限暂定5年。“易事特机械/电子奖学金”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和机械系、电子系评审小组联合评定,学生处每年10月公布奖学金评选程序。

    同时启动的还有“易事特订单班”筹备工作。双方初定在2009级学生中通过选拔设立“易事特机械/电子订单培养班”,每个班预计招收50人,培养班通过双向选择和淘汰机制为易事特公司提供人才储备。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技能竞赛暨企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完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09-2010学年度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