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系“一站到底”预赛顺利举行

    由机电系团总支主办的“一站到底”预赛活动于2014年11月26日-27日晚在教三顺利举行。

    宽大的课室有知识博渊的选手,有积极求学的观众,还有热情辛劳的工作人员。主办方为每间预赛课室配备两名口齿清晰、语言流畅的主持人轮流上场,以确保选手能清楚听到问题并快速作答,赛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小组中又以挑战者与被挑战者对抗的形式进行应答,选手在主持人提出问题后15秒内回答方为有效。

    “卡拉OK最早是出现在哪里?”比赛开始不久稀奇的问题让不少观众冥思苦想,但我们的选手胸有成竹,丝毫没有被这些问题难住,都正确快速地予以应答,尤其是第一小组的最后2名女选手,在连续解答十多余题后获得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赛事持续1多小时后,主持人见现场气氛热烈,马上组织“加场”,现场邀请了观众上台,进行新一轮的“一站到底”,让观众也充分体会选手场上的应变感觉。各小组中最后一名的选手也就是这轮的“站神”将会直接进入12月3号晚的决赛。

    此次比赛,选手、观众及工作人员也获得不少小知识,而选手更是收获了友谊。初赛完满落下帷幕,但决赛的冲击早已让每一位参赛者与观众热血沸腾,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3号19:30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的决赛吧!

    ——机电系团总支 彭俊威

    挑战者&被挑战者的精彩角逐

    既然来到这里,就要一站到底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