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在2014年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撰稿:李笑勉撰稿单位:机电工程系

    2014年月9日至11日至9月1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4年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广东省高职组选拔赛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A楼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5所高职院校的24支队伍参加。进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于9月14日圆满结束。我院13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李旭棉(数控铣1队)、韦埠祥(数控铣2队)、陈维北(数控车1队)、蔡国文(数控车2队)在李笑勉、张良超、范四立、刘志伟、左大利、梅阳寒等老师的指导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等奖。

    我院学生能和来自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知名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并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得益于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刻苦训练,也得益于指导老师们辛勤地指导,更得益于学院领导和系部领导地重视与支持。通过参加这类比赛,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推动了机电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注重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而努力。

    指导教师(左李笑勉老师、右刘志伟老师)和参赛学生合影

    上一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暨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暨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