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系宿舍表彰大会总结

    为了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打造具有特色的机电系生活区,创立一个有助于构建文明生活环境和建立一个和谐互助的大家庭,今举行了我们机电系特有的第一届宿舍表彰大会,以便对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奖励,从而达到鼓励其他宿舍的效果。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还是顺利的完了这次表彰大会。具体流程如下:

    1、公布议程和会议主题

    2、向大家介绍学期初到五月份宿舍的总情况

    3、由副主席莫智辉公布宿舍管理制度和评比条例

    4、由主席梁文杰介绍营造宿舍环境的大体概况

    5、互动环节,由同学们提问,学生干部回答

    6、公布获奖名单

    7、辅导员总结

    8、颁奖仪式开始。由辅导员杨彩如老师颁奖,获奖宿舍进行合照留影

    此次表彰大会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为了对表现好的宿舍进行奖励,也对其他宿舍的一种鼓励。但这都不是这次表彰大会的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加能够了解我们机电系学生在生活当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以便更好的营造具有特色的机电系生活环境,打造一流的宿舍环境。

    在这感谢所有宿舍长对这次大会的支持,感谢学生会外联部、科技部的全力合作,感谢辅导员、主席和副主席的全力配合,感谢生活部各成员的努力。作为生活部部长的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机电系生活区宿舍环境以后会越来越好,我们生活部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为大家服务,支持生活部,支持机电工程系,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方案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方案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