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优秀学生 >> 正文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叶永昌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叶永昌

    (机电工程系09级数控2班)

    人生格言:信自己,能行。

    主要事迹:叶永昌同学自2009年入学以来,就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在2009-2010学年,荣获本系综合素质排名第一,学院一等奖学金。在课余时间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参加各类培训班,并取得4本高级技能证书。

    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叶永昌还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并获得数项荣誉,例如学院举办的PPT创作大赛,松山湖职业技能委员会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乒乓球比赛、手抄报比赛、篮球比赛、专业CAD技能赛、系徽设计比赛等等。

    作为机电工程系宣传部部长,在完成本部门任务的同时,叶永昌同学还积极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宣传部的职能。叶永昌同学获得2009-2010年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份子”两项荣誉称号。叶永昌同学还多次参加院系举办的志愿者活动,例如学院迎新活动、自主招生考试组织引导工作、中国通讯展志愿活动等。在2010年举办的广州亚运会上,叶永昌同学入选为东莞赛区志愿者,最终荣获“亚运会东莞赛区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2009-2010学年励志自强标兵唐铨蔚 下一条: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标兵何海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