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优秀学生 >> 正文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梁肇杰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梁肇杰

    (机电工程系09级机电2班)

    人生格言:不要为成功而努力,要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而努力。

    主要事迹:梁肇杰于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着重于自我全面发展,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而努力着,思想正派,对工作负责,对学习认真。

    在学习上,梁肇杰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式,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2009-2010年度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入学伊始,梁肇杰从一名班干部做起,带动全班同学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然后积极参与到院学生干部工作中(主要负责宿舍卫生、饭堂管理、校园文明等工作),在做学生干部期间,梁肇杰参加过二十多次大大小小的文艺晚会和文娱文体活动的协办,对学院尽忠尽职、对同学尽心尽责,由自律部部长荣升为院自律会会长和院学生会副主席,并荣获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除学习和学生会工作外,梁肇杰还积极参与到校内校外的文体文娱活动中,两次获得“歌唱比赛三等奖”、“机电杯篮球赛一等奖”。

    上一条:2009-2010学年励志自强标兵唐铨蔚 下一条: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标兵何海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