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奋进杯大学生辩论赛初赛

    2012年3月15日,共八场的大学生辩论赛分别在教三201、202、203、301。最终进入八强的班级是:10级机电1班、10级机电2班、10级模具1班、10级数控2班、11级模具1班,11级机电2班、11级自动化2班、11级汽修2班。

    激情展开了,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精彩不断的幕幕上演。

    在比赛中,正、反方一辩可谓词词中肯、句句着论,都非常坚定了己方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里,双方依据论题展开话题,言语针锋相对、步步逼人,都相互挑出各方论据中的弱点,并予以反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为激烈的气氛可在这接下来的自由辩论中,火热中展开了。

    正反双方辩手们都以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咄咄逼人的气势,从多个方面反驳了对方的论据,并巧妙的论证了己方的观点。就算到了最后的总结陈词,双方辩手也不甘示弱,双方五辩各以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总结了已方论据的中心内容与主要思想,并给观众、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几场比赛下来可谓精彩纷呈!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首届奋进杯文体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第三届机械杯篮球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