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乐实践 全面锻炼-----记09级学生新科实习

    2010年11月28日,机电工程系09级数控班共65名同学,前往新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以下是正在实习的同学发回的感想……

    在系主任李龙根副教授和教研室主任刘大勇博士的带领下,数控1班和2班共64名同学坐上新科公司客车,开始了这次长达2个月的新科顶岗实习之旅。同学们对这次实习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希望2个月之后,归校的车子满载收获。

    12月1日,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实习之旅第一站--培训,跟其他新进员工一样,我们需要3天半的培训,每天早上7点钟开始培训,我们必须6点起床,但是大家都没有迟到,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代表的不是我们个人,我们代表了机电工程系,代表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每天接受着新的知识,有员工礼仪知识、也有上班的安全与健康知识、更有关于新科产品磁头的结构专业知识……,在每天培训结束之前,都要对当天的培训知识进行考核。

    培训结束了,数控2班开始分配在电子产品加工事业部的BU3、WPO,SP等生产一线部门,数控1班分配在机加工事业部,从此开始进入了培训第二站--顶岗上班。同学们可以直接面对叉车、电子无尘室、高精密数控车床、铣床、磨床等新设备。不同的工种有不同的要求,同学们有的每天要重复一两个简单的动作,有的有机会亲手操作机器设备。现在实习的旅途才刚刚开始,前方的路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不管怎样,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虚心向老员工学习、踏实工作,不仅学好机器设备的操作知识,还学会如何做人,更要利用这次机会充分熟悉企业、了解社会,为我们毕业时顺利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钳工实习》教学大纲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