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子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机电工程系14级机电一体化1班梁志漂同学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梁志漂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全面发展。在校担任图书馆助理、班主任助理、思政部青年法学社社长、乒乓球协会部长,工作认真负责。先后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广东省赛区一等奖和国赛二等奖;2016年5月,参加“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高职组生产工艺革新与流程优化类作品荣获一等奖;参加“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公益创业类作品荣获铜奖和机械能源类作品荣获铜奖,申请实用型专利证书1个(用于PCB菲林片检测的AOI装置的负压产生平台的专利证书),获得团中央2016年度“劲牌阳光”奖学金。由于各方面表现优秀,于2016年底加入中国共产党。梁志漂同学目前已被东莞轨道交通公司录用。

    近年来,我系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系积极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积极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育人平台和良好环境。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梁志漂同学作为我系全体学子给大家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