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四届“水火箭”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20号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四届水火箭大赛在学院运动场举行。作为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烈欢迎,共有来自全校的28支队伍参赛。

    本次水火箭发射比赛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现场评定结果。打分依据是“水火箭”的外观设计、团队合作和发射距离,主要是发射距离。每支代表对有两次发射机会,以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最终, “轨迹队”荣获一等奖,“一条龙”、“冰箭队”荣获二等奖,“多蕾米”和“无名队”等荣获三等奖。最佳创意奖由“363”和“小鱼小虾”两个团队斩获。

    据了解,水火箭发射活动是一项具有科技性的活动,以废旧塑料瓶为材料,把科学性、趣味性、实践性与创新性融为一体,能够很好的激发同学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加强团队合作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创新精神。

    图为参赛队员们细心安装水火箭

    图为工作人员和获奖团队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