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三井高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三井高科技股份公司1949年1月创立于日本北九州,现有资本164亿388万日元(截止至2008年1月末),股票在东京一级证券市场上市,在海外拥有14家分公司。

    主要制造精密冲压模具、铸模、精密磨床、气动磨头、高水准仪等,以及马达铁芯、IC引线框架等产品冲压、IC电镀、组立等。

    三井高科技株式会社技术历来居世界领先地位,产品销往世界各国,深受用户好评。三井高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为三井高科技株式会社下属全资企业,于2002年9月3日在东莞市长安镇上角社区成立;2007年1月18日三井高科技电子(东莞)有限公司<1994 年8月成立>同三井高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完成合并,合并后投资总额为2.8776亿港元,注册资金1.2388亿港元;2005年6月新工厂建立完成,占地面积38,851平米 ,一期厂房16,991平米。

    基本介绍:

    1、实行5天/8小时/周工作制,待遇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标准支付。

    (工作为2班倒,每月底发放当月工资)。

    2、 入职满1年以上的,有50元-300元/月的年资,且每增加1年均有增加;服务满1年以上的每年享有5~15天以上的有薪休假.

    3、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每年免费体检一次。正式员工过生日可购买100元的生日礼品。

    4、正式员工每年免费旅游1次;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发给价值1000元的纪念品,工作满10年以上的员工,免费去日本旅游5~7天。

    5、宿舍住宿条件:二人一间(内设施一厅、一厨、一卫、阳台)工作满一年后已婚员工可申请家属房(房型:一房一厅、二房一厅)。

    招聘以下职位:

    一、生产支援统括部

    职位岗位: 设备维护工程师 (2名)

    专业: 机械制造

    性别要求: 男

    二、管理部部

    职位岗位:IT (1名)

    专业: 计算机

    性别要求: 男

    有兴趣的同学到8B205黄老师处报名,并按时参加面试。

    三井高科(广东)有限公司,地址在长安镇。

    联系人:廖伟

    部门:总务人事课

    电话:0769-38956866/115

    下一条:招聘-广东邮电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