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优秀学生 >> 正文

    2009-2010学年励志自强标兵唐铨蔚

    2009-2010学年励志自强标兵唐铨蔚

    (机电工程系09级数控2班)

    人生格言:和自己竞争,自我改善,要每天做得比前一天更好!

    主要事迹:唐铨蔚自入学以来一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2009-2010学年通过考试相继获得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和全国英语高职高专B级证书。学年末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一等奖学金,被学院评为“三好学生”。

    学好功课之余,他还要求自己全面进步,在学院的军事训练中被评为“军事训练标兵”,在学院“爱我中华”诗歌朗诵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机电工程系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称号等。

    唐铨蔚在2009年10月加入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担任学习部部长,积极组织系里的活动,带领系队参加学院“伟人知识竞赛”获得第三名,举办机电工程系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等活动,被学院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同时他还在思想上要求进步,2009年12月,他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被同学们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他还被评为2009-2010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上一条: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梁肇杰 下一条: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标兵何海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