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优秀学生 >> 正文

    文明形象之星林振鹏

    10级机电1班 林振鹏

    人无礼不生,事无礼不成,国家无礼不宁。可看出礼仪的重要性,而我们国家是一个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古国,礼仪大邦。自古以来就倡导礼治,将礼仪谦耻作为立国之本。现在全社会都在提倡学、用文明礼仪,文明礼仪活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演讲、漫画、征文、专刊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也在不断开展,在社会、家庭、校园都涌现出许多文明礼仪的标兵。但在这与此同时,也让我们来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国家全社会都在提倡学习文明礼仪,运用文明礼仪,各行各业都在开展文明礼仪活动。然而,为什么在不断的倡导学习中,仍然有许多非文明礼仪的行为发生?是我们倡导的力度不够?还是我们的意识有问题呢?所以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尤其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进行深刻的反思。

    我们要学习文明礼仪,不应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上。管住自己的嘴,不说脏话,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人人树立起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把文明礼仪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让文明礼仪真正伴随我们成长。

    上一条:梁东梅 下一条:文明形象之星汤家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