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外实训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12月24日晚,机电工程系在行政楼B201报告厅召开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负责人李龙根副教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学生共约400余人参加大会。

    动员会上,我系负责人李龙根副教授首先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一、顶岗实习是教育部门下发的一个指标补充规定,要求高职高专生不低于半年的在外实习,所以我系学生进行不低于19周的实习时间;二、我系学生参与企业顶岗实习,作为企业劳动者,在生产线上学习实操技能。顶岗指生产、管理、经营众多岗位进行的劳动生产;三、实习期间,学生具有双重身份,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企业和学院相关规定,特别是在企业当中要遵守企业的操作规程。四、我系学生在定岗实习整个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参与赌博、传销等非法活动。随后,我系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杨彩如老师也对管理办法做详细解读,并作出具体说明。

    最后,我系还邀请了多家企业在动员大会上做宣讲,如:东莞永强汽车、永劲集团、快意电梯等企业。各企业代表人面对所有的毕业生进行关于企业的历史文化、生产产品、管理制度及招人计划等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动员大会对转变全系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全系毕业生到生产一线定岗实习做好了思想准备。通过动员,毕业生对学院领导、企业、老师们为实习提供多次机会和平台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实习期间好好努力工作,遵守学院、企业的相关管理办法,决不辜负学院、企业领导的殷切期望。

    李龙根副教授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老师与到场嘉宾上台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技能竞赛暨企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完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技能竞赛暨企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完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