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简介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资简介-舒雨锋

     

     

     

    20109月,舒雨锋老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真诚、热爱,从工作过两年多的外资企业踏入职业教育领域。

    10年来,舒雨锋老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坚决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工作勤奋,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团结同事,受到所有学生的喜爱,得到全体同事的尊重和领导的信任。

    学生工作:担任多届班主任工作,承担第一届本科生“校企双导师”项目,指导2名印度国际交流学生的学术研究,倾其所有,奉献给教育事业,先后多次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竞赛获得多项奖励。

    教学工作:主讲多门专业核心课程,主编、副主编优秀教材各2部,主持1门慕课建设;主持4项校级教改课题;以团队核心成员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省级教学竞赛三等奖各1项。

    专业建设: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一流校、示范校、双高专业群等项目建设,先后建成各级各类平台团队5项(1项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1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项省级创新团队,2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研工作:主持省科技计划项目 1 项;市社会与发展重点项目1项;主持、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各1 项;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20多项;发表科技论文14篇,其中6篇高分区SCI2EI6篇中文核心期刊。

    社会服务:主持学院机电一体化研发与服务中心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组建团队服务中小企业科技攻关、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深受企业好评;先后主持各级各类横向项目8项,疫情期间参与支援口罩企业产线调试与复产。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师资简介-李龙根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