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概况实训基地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园地招生就业技能竞赛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系学工办关于招聘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各班级:

    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也为我系优秀学生提供锻炼平台,为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全系优秀学生公开招聘辅导员助理若干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机电工程系2016级在校学生(含两年制)。

    二、选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成绩良好,无不良记录;

    3.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行为端正;

    4.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创新精神,勇于实践;

    5、优秀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优先;会熟练操作office软件和计算机者优先。

    6、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非困难生也可报名。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自行下载《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助理招聘报名表》,也可到8B205领取报名表,填好后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申请表交至学工办黄世林老师处。

    2.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11月4日18:00。逾期不候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应聘者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态度等。

    2.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的基本情况和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认识,2分钟)、现场答辩(评委提问,3-8分钟)等方式。

    3.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聘期及考核

    1.正式录用人员安排由系部统一调配管理,从这学期开始正式聘用,试用期1个月,聘期为一年。聘期内享受学院勤工助学补贴。

    2.聘期之中,系部将组织有关人员对辅导员助理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终止聘用。考核合格者将享有按系级学生干部加分和优先推荐就业的权利。

    机电工程系学工办

    二○一六年十月三十日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助理招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班级

    职务

    手机号码

    (长号和短号)

    个人特长

    个人

    简历

    获奖

    情况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辅导员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注:1、报名时间:10月31日-11月4日18:00

    2、招聘16级学生,学生干部和家庭困难学生优先。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10周年校庆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欢迎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dgzyyb2009@163.com